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日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深入了解我校学生心理健康状况,更好的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工作。2021524日,我院于外语楼406开展了相关活动——5.25“我爱我心理健康活动日,活动的内容包括了治愈系音乐的分享,爱情、人际关系等专题,本次活动由19音教2班主办,该班班主任张敏老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将一张张便利贴发到了大家的手中。紧接着,活动以一首充满着故事感的纯音乐《童年》正式开始。曲如其名,音乐一响起,便让人回想起过去的时光。长笛与黑管的梦幻组合,伴着轻柔的钢琴声,同学们的思绪顺着记忆穿针引线,一幅幅鲜活美好的画面扑面而来。风铃声在耳畔轻轻回荡,让大家回想起了那段无忧无虑的时光。在音乐的烘托之下,同学们纷纷敞开心扉,尽情地吐露自己近期的烦恼和心事,并一起讨论各种敞开心扉解决烦恼的良方。把自己的心情、趣味小故事和美好祝愿写在心愿便利贴上,将自己炙热的感情通过笔尖慢慢的融入到文字中去,恍惚间,仿佛烦恼就已经随着风铃的声音越飘越远……


大学生心理健康是我们大学生必须要学习的一堂必修课。关注心理健康,常怀一颗平常心去面对生活,多一点信任,少一点猜疑,多一点快乐,少一点烦恼。愿每一位同学都能成为自己的太阳,既能发光发热,也能照耀那些躲藏在黑夜中的渺小微光。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