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组织开展治愈系音乐分享主题心理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在临近期末考试之际,为帮助同学们更好地放松心情,调节状态,我院于64日下午在学院一楼舞蹈房组织开展“治愈系音乐”分享活动,20级同学们积极参与。通过治愈系音乐分享活动希望能带给同学们心灵的治愈,同时也希望每个同学都有健康的心理状况。


整个活动共有三个部分,第一部分:什么是治愈系音乐;第二部分:欣赏治愈系音乐;第三部分:展望未来。第二部分主讲人着重分享了《从前慢》《城南花已开》等著名治愈系音乐,并请同学分享自己的想法,希望同学沉浸式体验治愈系音乐,按摩同学的心理。分享歌曲的时候也可以看到有些同学在小声地哼唱进入歌曲的情景中,体会音乐带来的心理按摩。


   通过这场心理班会我们希望能给处于消极心理状态的同学送去心理安慰和心理按摩。希望每个同学都可以通过这场班会得到实际的体会和感悟。

  生活不可能像你想象得那么好,但也不会像你想象得那么糟。我觉得人的脆弱和坚强都超乎自己的想象。有时,我可能脆弱得一句话就泪流满面,有时,也发现自己咬着牙走了很长的路。希望大家在音乐的陪伴下,都能一直坚持的走下去,走的越来越好。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