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3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521日,我校组织部召开工作会议,详细部署了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等相关工作。为及时传达会议精神,做好相关工作安排,529,我院组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毕业生党员召开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部署线上会议。此次会议由我院分管党建工作的辅导员曹清清老师主持。

首先,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党员组织关系、组织关系转接与组织关系介绍信,并强调了它们的重要性;接着,老师向大家说明了本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进度安排、转接步骤、党员档案、组织关系登记表和介绍信的填写注意事项、在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应规避的问题等;最后,针对毕业生党员对于组织关系转接还存在的一些疑问进行了解答。

此次会议,及时有效的传达了学校2021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部署会议”的主要精神,为后期毕业生党员关系的转接和顺利毕业打下了基础。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