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赴“瓯江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及全国教育大会等有关精神,进一步推动支部建设,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党员政治素质、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结合支部实际情况2021年5月26日下午3点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温州理工学院瓯江红党建示范基地,接受党教育。


据了解,温州理工学院“瓯江红”占地近500平方米,以“红船精神”为指引,凝聚“温州精神”和“瓯江精神”,充分融入红色元素、智慧元素和瓯江元素,设置了教育区、展示区、会议区。讲解员分别从“红船精神”、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建设社会主义新中国时期为我们作了详细的介绍,使得党员同志们收获满满,老师们纷纷表示要牢记“红船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自己的努力为中华民族谱写更美好的时代新篇章!

通过如此近距离又生动形象的观摩和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参观中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实践中将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将党的革命精神与优良传统贯穿到工作和生活中,真正地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赓续红色血脉。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