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发展对象转预备党员公示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发扬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根据党组织关于预备党员转正实行公示的规定,现将李雨珊等5位同志情况予以公示,征求党内外广大群众的意见。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在公示期限内,党内外群众对公示对象有异议的可向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反映。

2、公示期间,欢迎大家对李雨珊等5位同志德、能、勤、绩、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反映情况要本着对党和预备党员个人高度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真实准确,有明确具体的内容,不能借机诽谤诬告。为便于调查核实,来信请署名,我们将做好保密工作。

3、公示期限为7 2021514-521日)

4、联系电话:0577-86680935联系人:胡震鹏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