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召开2021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7月5日上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暑期安全教育大会在音乐楼201顺利举行,学生代表、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全体暑期留宿学生参加议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辅导员曹清清出席会议。

在会议中,胡老师着重提醒各位同学假期里,尤其是留宿同学尤其要注意交通安全、饮食安全、防范台风灾害等安全事项,尤其是假期期间校园疫情防控注意事项,由于国内疫情还处于不稳定的状态,为保证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同时也为进一步控制疫情的蔓延、防止疫情的反复,留宿学生一定要严格服从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会上,曹清清老师进一步强调暑期社会实践安全问题,提醒同学们在社会实践中要严格服从实践队和带队老师安排,不去危险地方活动,不去危险水域游泳等安全事宜。会后,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总结讲话,她希望同学们能在暑期放假不放松,绷紧安全弦,尤其是提高警惕,谨防诈骗。

安全无小事,平安重于泰山,希望我院每一位学子都能度过安全、稳定暑期假期。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