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党在我心中,永远跟党走”——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6月30日下午1点30分,一堂“建党百年,初心不忘”的党课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开展。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的全体党员神情专注,静静聆听支部书记张潇潇老师回溯两次党建活动的心得体会。

       张潇潇老师首先提到学院音乐党课《红梅赞—征程岁月中英勇不屈的革命之花》的由来,是源于参观江心屿温州革命烈士纪念馆的支部活动,巾帼英雄、温大校友林心平等英烈的事迹深深打动了她,革命年代共产党员的“红梅精神”不由浮现于心头。而在温州大学第六届微党课比赛中,选择“兰小草”作为主题,则是源于洞头海岛医生王珏十数年坚持匿名捐赠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故事。故事被搬上瓯剧舞台后,获得广泛影响。同时也和张潇潇老师的研究领域产生了交集。

       张潇潇老师的党课讲述了百年来不同时期共产党人的担当作为、初心不改,使在座的各位党员老师深受教育。最后,教工第党一支部的老师们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本次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