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音乐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623日下午14时,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1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天瑞音乐厅隆重举行,师生共聚于此,一起分享这份喜悦、不舍与期盼。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毕业典礼分为主会场和分会场,毕业典礼在观看全校主会场仪式、庄重的全体齐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聆听了赵敏校长的教导,同学们感触良多。

人间骄阳刚好,风过林梢,随着《国旗颂》的响起,毕业生们的思绪便被一下拉回了四年之前。四年前的莘莘学子们来时满怀期待步入温大音院,四年后的今天学子们学成归去,满怀留恋,虽有不舍与遗憾,但也是人生经历的唯一。

“这是离别的季节,也是分手的季节。”院长邹跃飞教授在致辞中提到,“几年前大家凭借着优异成绩和对音乐的梦想,考入温大。四年的时间,大家陶醉于音乐教育之中。从琴房,排练厅,教学楼,操场,图书馆……各种艺术舞台到处流淌着各位的青春汗水,到处弥漫着青春的气息。而今天的毕业典礼也绝非艺术的顶峰,而是一个新的开始。在充满挑战的社会环境下,能有一个精彩的人生是最为幸福的。老师的谆谆教诲,同学的殷殷深情更要牢记于心。无论未来选择怎样的职业,我们都有着“温大人”的共同称谓,无论我们走得多远,都是母校永远的牵挂,走出校园之后,记得常回家看看。用闪亮的星辰,谱写自己的华丽篇章!”

最后,邹跃飞院长为我院全体毕业生拨穗授礼。愿此去前路浩浩荡荡,万事可期,一直走在鲜花布满的道路。若是一别经年,他日相见,愿我们依然灿笑如从前。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