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14时,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以线上方式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潇潇老师主持。

       党员老师们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再一次聆听总书记的热情讲话,大家依然感觉深受教益,并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其后,张潇潇老师就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总结。半年来,教工第一党支部以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坚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入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习近平科学的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研究成果,多次通过“石墨文档”提交个人学习心得,切实做到支部理论学习常态化。同时,还开展了“铭记先烈 追思英雄 以史鉴今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建党百年 初心不忘”支部书记讲党课等活动。另外,张潇潇老师主讲的音乐党课《红梅赞》被“学习强国”平台、人民日报等多家媒体转载,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组织生活会在党员们的批评和自我评判中圆满结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立行”的目标要求,大家逐一发言,就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感悟、体会,结合个人工作和学习情况,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厘清认识偏误、扫除思想尘埃。这样的组织生活会真是心情舒畅、别开生面!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