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15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的带领下,深刻学习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重要回信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主持召开的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金名片”理论学习资料;坚定政治信仰,培育时代新人——高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进展成效综述,通过坚定干部师生政治信仰、增强基层组织政治功能、突出教书育人政治标准、筑牢办学治校政治根基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和精神领会。支部党员教师通过理论学习,深入领会、扎实贯彻,努力将党建、教学、育人、科研创新融为一体。推动我院工作不断改革创新、持续取得更好成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