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新学期伊始,音乐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史教育”理论学习,于9月15日下午在我院203会议室开展,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潇潇老师主持。

    首先,全体党员教师集体学习了《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实施方案》和袁家军在高校党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党建工作 “金名片”》。随后,讨论并通过了本学期的支部工作计划。

    教工第一党支部将持续进行党史专题理论的学习,并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计划赴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纪念馆,学习洞头先锋女子民兵连的光荣历史和海霞精神。同时,着力打造支部党建品牌——“我与学生同行”,号召支部内理论教师体现党员身份,通过开展学术讲座、考研辅导等方式走近学生,真切做到与学生同行,将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解难题”落实到位。此外,还计划在艺术周期间,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张潇潇老师指导18音教2班同学举办庆祝建党百年班级舞台实践活动。此次支部理论学习活动在紧张充实的学习中落下了帷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