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开展教师资格证考试专项指导讲座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9月26日晚19:00,音乐学院教资考试专项指导讲座顺利举行,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讲座通过线上的形式展开。主讲人为中公教育教资考试专家马贵和老师、戴一超老师主讲,我院四个年级师范专业的同学参加了讲座。

  马贵和老师首先与同学们分享了求职经历与工作经验,分析近几年浙江省中小学老师的薪资水平,针对教资考试的未来发展前景做出了详细的规划。随后,他详细介绍了教资考试的详细内容,包括考试时间、考试内容的讲解,对音乐师范专业学生的职业规划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他强调同学们要具有自强不惜的精神,积极向上;为了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建议同学们努力提升就业能力、提高沟通技能方法。最后,马老师针对“就业迷茫”给出建议,期望同学们从了解、分析自己优劣势作为切入点,认真务实,逐步调整,最终实现个人理想的职业生涯。

  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讲座中受到较大的启发,并学到了很多考教资时的实用方法技巧,对未来的职业有更加清晰的认识以及更深刻的思考。通过此次讲座,让我院师范学生很好了解在教师领域就业、求职的现状及接下来教资考试复习应对策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