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答辩会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端正学风、树立榜样、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10月25日19时,我院2020-2021学年优良学风班、学习标兵评比答辩会于音乐楼201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班主任张潇潇、陈露雯、张敏、杨古侠及学院18-21级各班学生代表参与会议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主持会议

活动伊始,党委副书记蔡晓武致辞她表达了对学院学风建设和对这次评比的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通过汇报展现出班级学风建设的风采;强调评比活动也是一次敞开的、互相寻求进步的机会希望通过展示能对现场观摩的同学形成激励,为学院学风建设源源不断的贡献力量

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介绍了本次评比大会的答辩流程和相关事项随后各候选班级和个人依次展示。来自18级音教2班代表2020-2021学年获得的成绩入手,介绍了班级优秀的学习风气、个人与班团体获得的各级奖学金、比赛成绩、志愿活动嘉奖等荣誉。19音教1班的代表进行展示。她们以班级的构成为开头,体现了团结友爱与强烈的班集体意识,展示了三年以来参与的丰富活动。紧随其后的是19音教2班的代表,她们将过去一年的生活当成一幅画卷,并通过这副画卷展示他们的学风建设、团学建设、工作建设和素质拓展建设风采等方面,展示她们一年来的成长。

随后的学习标兵答辩中,陈冬与司骓两位同学分别从个人介绍、学习经历与工作社会活动经历进行全方位展示。

学风,是学生思想作风在学习上的具体体现,是学生在学习过程中所表现的精神风貌,是学生在学习方面所展示的精神、态度、风格、方法和习惯等要素的综合体现。此次评选展现了优秀班级和优秀个人的风采,正如蔡晓武书记说的那样,我们应该抓住机会,向他们看齐,寻求进步。以评促建,力争上游!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