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十佳歌手,音你而来——音乐学院十佳歌手决赛顺利举行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给学生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绽放青春的机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十佳歌手总决赛于10月27日晚六点三十分在音乐厅举行。本次大赛邀请了我院声乐系志老师张敏老师季方庭老师作为评委。

决赛选手们依次演唱,来自20音研的周永泽同学带来的《告白气球》拉开了大赛的序幕,他用放松的心态和的歌喉赢得了同学们热情的掌声;张俊娴的《九儿》一下子把同学们从开心愉快的氛围拉回紧张的送别中,她的歌声歌声独具风韵;有时凄美,耐人寻味,有时扣人心弦,她用她独特的歌声和嗓音告诫同学们不忘国耻,振兴中华;接下来的是王钰琦同学的《找自己》,她优秀的转音,优美的歌声在音乐厅中回荡;六号选手包钰怡用扎实的唱功和清脆的歌声带来了《月牙湾》,她真假音转换演唱的如行云流水般自如;李意禹同学的《空白格》,用宽广的音色唱出了自己最真挚的感情;李新妹同学着装正式,她的歌声如潺潺流水,流淌进我们的心灵又如一道阳光,照亮黑暗,她演唱的《鱼》仿佛流入我们心中;接下来为我们带来表演的是孙文剑和魏龙同学的双吉他《晴天》,他们用优秀的专业技术和唱功以及耳熟能详的歌词把气氛带到了全场高潮;徐俊豪同学用悠扬的歌声为我们带来了《残酷月光》,歌声富有真挚的感情;最后由沈哲祺同学的《烟火里的尘埃》结束本场“十佳歌手”总决赛。


整个比赛竞争激烈,19位选手唱功都十分了得,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比赛选手多才多艺,把大赛一次次推向高潮。本次比赛,选手的素质和质量都非常高,在较寒冷的天气下,还能表现出极佳的气质,仍能唱出犹如天籁般的声音,令人佩服;观众们在选手的带动下,也跟着活跃起来。有付出终究会有收获,其他同学虽然没能进入“十佳歌手”的名列,但是在大力提倡素质教育的今天,学校举办“十佳歌手”等一系列校园学院文化活动给很多同学带来精神上的愉悦和满足,也会在一定程度上提高学生的艺术修养和艺术鉴赏能力,同时也能够减轻学生的学习压力,活跃校园业余生活,增强师生间的凝聚力。本次大赛,19名选手唱出了梦想,唱出了激情,唱出了未来,其铿锵有力的声音正是我们当代大学生梦想的声音。通过此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校园生活,提升了校园文化,令我院校园增添了浪漫的艺术色彩,使我们的大学生活更多姿多彩!

 

 


 

最终获奖名单:

第一名  徐海涛《不为谁而作的歌》

第二名  张俊娴《九儿》

第三名  刘艺琳 《不为谁而作的歌》

第四名  包钰怡 《月牙湾》

第四名  李新妹 《鱼》

第六名  沈哲祺 《烟火里的尘埃》

第七名  李明珠 《下雨天》

第八名  张桢桢 《我好想你》

第九名  孙文剑(魏龙)双吉他演奏《晴天》

第十名  华一凯 《阿尔兹海默的爱》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