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顺利举办研究生“读党史,践初心”阅读分享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1月10日中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研究生会组织“读党史,践初心”阅读分享会在音乐楼203举办,学院学工办副主任、院研究生会指导老师胡震鹏老师参加了此次读书会。

在这次读书会上,魏翔宇、雷丽娜等8名同学围绕着《论中国共产党历史》、《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国共产党简史》、《中国共产党创立之路》、《中共党史百人百事》、《中国共产党历史图志》、《初心传承——中国共产党人的家风》、《细节的力量——新中国的伟大实践》等十三本书,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及学习收获。

蔡启航同学感叹:“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我们,更应立足当下,做好学生的本职工作,认真上课,多钻研。平时学习中要注重思辨性、学术能力的培养,将国家给予我们的教育资源合理利用起来,努力用自己的成绩来报效祖国!”

周籽含同学写道:“我们的党从波澜壮阔走来,正向着风雨兼程迈去。这一段历史中我们看见过苦苦挣扎的黑暗,见证了破茧而出的光明,中国共产党历经的是燃烧的岁月,留下的是不灭的青春。”

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党史,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曲折辉煌、奋斗历程催人奋进,更加深刻地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使命,也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了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据悉,音乐学院研究生阅读分享会为音乐学院研究生会品牌活动,每年举办一届,今年选取“读党史,践初心”为主题,传承红色基因,锤炼红色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品格,使我院广大研究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