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本科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1110日晚音乐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开展线下学习“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陈冬同志主持。

全体学生党员认真观看了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刘小涛同志在“永远跟党走”温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报告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其中,我们对刘小涛同志围绕“为民”两字谈的3点学习体会进行了深入的学习:


第一,强为民之心

一要始终把群众的期待记在心上,在群众“最盼”之事上下苦功。我们每位学生党员都要牢记为人民群众服务是我们的“分内事”,是我们的本职本责。从群众关心的事情做起,踏踏实实为学校为同学办好事、做实事;二要始终把群众的诉求放在心上,在群众“最急”之事上见真功。要设身处地为群众着想,妥善处理同学反映的问题;三要始终把群众的冷暖挂在心上,在群众“最忧”之事上亮硬功。我们要把群众的所忧所虑当作自己的困难来解决。

第二,强为民之志

一要坚定意志守初心,我们要化初心为恒心、以恒心守初心,把为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落到实处,确保不变色、不变味、不变质。二要恪尽职践使命,学生党员要强化政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保持严实作风,主动作为,立说立行。三要敢于斗争树正气,把公平正义作为根本的家追求,树立正确的政治导向。

第三,强为民之能

   我们提升依法行政的本领,掌握群众工作的方法。群众路线是党的根本工作路线,任何情况下都不能丢。同时,要提高攻坚克难的水平,增强改革发展的能力。    


最后,希望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可以如讲话中一般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向先进对标看齐,坚守初心、勇担使命,锐意进取、真抓实干,共同创造幸福生活。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