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顺利举行第十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促进师生凝聚力,让老师与学生之间有更多地交流、沟通和了解,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于2021年11月13日13时30分在温州大学北校区室内篮球馆举行第十一届师生趣味运动会。全体本科生及部分教师参与其中,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担任裁判。蔡晓武书记和曹清清辅导员也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打气。

  与传统运动会不同,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注重同学与教师的参与和合作。本次趣味运动会共设有“双龙戏珠”、“师生接力袋鼠跳”、“趣味毛毛虫”、“滚雪球”、“勇闯天涯接力”五个项目。比赛中,师生们都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出色发挥,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合理设计的比赛项目,使参赛者在比赛中感受运动的竞技性,更能体会运动的趣味性。经过有趣又激烈的角逐,各参赛师生获得不同层次的奖项。这次趣味运动会别开生面,赛场气氛热烈,师生参与热情也很高。

(“双龙戏珠”比赛现场)

(“袋鼠跳”比赛现场)

(“毛毛虫”比赛现场)

(“滚雪球”比赛现场)

(“勇闯天涯”比赛现场)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炼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同时也拉近了师生之间的关系。虽然运动会的时间很短,但活跃了集体气氛,展现了团结协作、凝聚智慧的团队精神。


具体获奖名单如下:

“双龙戏珠”:

第一名 20音教3班

第二名 19音教2班

第三名 20音教1班

“师生接力袋鼠跳”:

第一名 20音乐学(专升本)1班

第二名 20音教3班

第三名 20音教4班

“趣味毛毛虫”:

第一名 21舞教

第二名 19音教1班

第三名 20音教3班

“滚雪球”:

第一名 20音教1班

第二名 21舞教

     21音乐学(专升本)1班

第三名 20音教3班

“勇闯天涯接力”:

第一名 19音教1班

第二名 19音教2班

第三名 21音教4班

通讯:刘璐茜

拍照:周凤岐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