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举办2022年考研慰问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2月21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2届考研慰问会在音乐楼203会议室举办,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学工办辅导员曹清清,备战考研的30多名学子出席慰问会。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首先鼓励同学们好好复习,努力在最后的复习攻坚时刻咬紧牙关,争取最后的胜利。蔡晓武反复叮嘱学生一定要好好关注考点发出的疫情防控相关的信息,不要因为疏漏而影响了考试。会上,她仔细倾听了同学们的诉求,她强调,学院一定会给予同学们助考最大程度的帮助。会后,与会老师将考研慰问品发放给同学们。预祝他们心想事“橙”,步步“糕”升,考研成功“上岸”。

据统计,今年我院共有47名应届毕业生成功报名考研。预祝她们金榜题名,考上心仪的学校!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