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安排,2021年12月17日,中午12时30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主持,全体党支部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流程为四个方面:一、推选中共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三、集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党支部活动;四、开展党支部换届调整工作。

会议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带领党员学习和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要牢记的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伟大历史时期,五个方面总结,以及十个明确、十个坚持,从十三个方面总结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分别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四个庄严宣告,十个明确,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以及十大经验,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集中开展以“学全会精神,当为民先锋”党支部活动,不断学习党史,开展党性教育。同时,师生党员驱车前往瑞安市国旗教育馆,传承红色初心,弘扬党史文化,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引导音乐学院广大师生党员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其次,全体党员推选出中共温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完成党支部换届及调整工作。

最后,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进行总结,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理论你联系实际,立足本职,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使命。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