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成功举办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10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加强同学们对防诈的重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22年4月10日下午天瑞音乐厅举行了第二届安全知识竞赛本次比赛邀请了音乐学院辅导员曹清清老师机电工程学院雷宏宇老师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黄敏侠老师担任评委学院20级和21级的各个班级参加本次比赛。

  活动伊始,由主持人黄佳奕介绍本次的活动规则,即将2021级12个班分为三组,每组最高分晋级下一轮决赛。每队共有参赛选手8人(场上四人,替补四人)一轮结束过后可在队内替换成员。

  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氛围中拉开序幕经过一轮激烈的角逐,21音专3班21音教4班21舞教三个班级进入第二轮的比赛。比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本轮是至关重要的一轮,因此火药味十分浓烈,晋级的三个班级都拿出了比之前更多的热情拉拉队也毫不示弱,不断用掌声激励着台上的参赛者。大家势均力敌,最终21音教4班以微弱的优势夺得桂冠。

我院举办了多次安全教育会议及活动,本次活动更是希望通过竞赛答题的形式让学生重视防诈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学生自我防范能力以及危险处置能力,营造安全健康的校园文化环境。如今诈骗手段层出不穷,诈骗技术也越来越高明,虽然社会各界都在努力打击诈骗,但不法分子和违法行为依然存在,所以同学们更应该提高警惕,提高自身的防范意识同时,向其他同学宣传防诈骗的重要性,绷紧防诈这根弦,将防诈进行到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