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同心战疫,乐动青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向你发起毽子操邀约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积极响应国家疫情防控的政策,配合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鼓励全院乃至全校师生参与健身,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2022年4月29日下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发动各级学生组织,包括本研党支部、党员先锋团、团委学生会、鸿音社在内的成员们开展以运动健康为主题的《本草纲目》毽子操拍摄活动。

     陌上花开,春风袭来。不止春风,还有随之大火的“刘畊宏女孩”。随着动感的音乐响起,同学们迈出了整齐的步伐,动作灵活舒展,舞出了活力、风采与青春。有的同学说:“平时学业繁忙,锻炼的时间很少,学院举办的毽子操活动带领大家一起运动健身,提高了大家的健康意识,我觉得特别有意义。”还有的同学说:“受疫情影响,只能待在学校,无法前去健身房锻炼。学院此次组织的活动,不仅能增强体质,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丰富了我们的校园生活,希望能多举办此类活动。”

   尽管现在疫情形势依旧严峻,但是希望同学们在闲暇之余不忘锻炼身体,做到健康不掉队,运动不停歇,以强健的体魄筑起抵抗疫情的铜墙铁“臂”!我们坚信在温暖的五月一定会有新的相逢。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