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当先锋、争先行”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2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学校要求,学院安排,2022年7月18日,晚上19时30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员会议,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主持,全体党支部教工党员出席了本次线上视频会议。

会议流程为四个方面:一、关于以“奋进‘两个先行’当好开路先锋”为主题深入开展“红七月·服务月”活动的通知;二、关于以“当先锋、争先行”为主题集中开展支部主题当日活动的通知;三、“沿着总书记足迹学新思想”专题活动《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四、袁家军再浙江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专题学习会的讲话,以及省长王浩再浙江省政府党组会议上主持学习《干在实处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的讲话。

会议上,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带领党员学习和解读会议精神,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大会报告提出的奋斗目标,筑牢忠诚之魂,扛起使命担当,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忠实践行“八八战略”、投身“两个先行”

最后党委书记朱启鑫强调,学深悟透内涵要义,切实提高认识,更加有效地贯彻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如何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