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共同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2年8月17日组织学生干部以线上的形式开展专题学习会,以学促行,认真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团工作指导老师曹清清参与本次学习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张树元主持。

会上就“两个立足、两个围绕”、“五大工作导向”等方面系统传达学习了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同时利用自学、集中学等形式开展研读团代会报告、交流分享等多种方式学习。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是在喜迎二十大召开的关键时期、庆祝建团100周年的历史节点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会议强调,团组织要把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团代会精神作为当前的工作重点,聚焦“我在窗口写青春”总动员,切实把团代会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

   同时,作为团委学生会的干部,我们更要深学笃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好“忠诚、敏锐、活泼、实干”等重要指示,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

   青春与时代共振,同时代起跑。相信通过对团代会精神的学习,音院团委学生干部定能坚定理想信念、提升专业素养、勇担时代责任,不断增强团学组织的吸引力凝聚力战斗力,唱响“我在窗口写青春”的BGM!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