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干部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准确把握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激情,音乐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于11月24日开展了“学精神、谋新篇、强担当”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主持,全体党支部教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柏互玖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中共温州市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大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的所思、所悟以及今后工作开展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回望过往的奋斗路,眺望前方的奋进路,擘画了新征程的宏伟蓝图。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党赋予我们的神圣使命,也是我们必须承担的重大责任。

最后,柏互玖书记指出,我们要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密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勇担使命。党员干部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学习的重要任务,特别是要学习把握国家发展的大势,深刻钻研教育与教学的大局,要牢记教育使命,坚定教育自信,增强教育主动性,坚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