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栉风沐雨九十载,继往开来铸辉煌 ——音乐学院校友会召开校庆90周年工作筹备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月16日下午,音乐学院校友会建校90周年校庆工作筹备会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召开,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副书记蔡晓武,校友会会长陈泳,常务副会长陈思,秘书长陈超超,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海红,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校友会各副会长、理事等出席会议,会议由陈超超主持。

会上,校友会秘书长陈超超介绍了校庆工作筹备的进展情况,她提到,校庆工作已经最后90天的冲刺阶段,希望各位校友高度重视,齐心协力为校庆服务工作出好力,充分利用好校友会平台,形成合力,讲好母校故事,发好母校声音,不断增添母校社会影响力。学院学工办副主任胡震鹏向校友会介绍学院校庆期间的工作安排,提出运用好学院现有工作品牌,结合校庆元素,联动校友服务,赋能学院发展。预计校庆期间开展一次以校友企业为主的音乐专业专场就业洽谈会;开展一次校友音乐会;开展2-3场校友企业就业宣讲会;开展2-3场名师大讲堂;开展3-5场舞台实践。

   会上,各副会长、理事集思广益,发表看法。黄雪娇提出可以以校友会名义做好专业竞赛与培训的文章,实现自主营收,实现产业化发展。吕耀东提出,以音乐短视频等多种新媒介新手段实现宣传效果的最大化。吴怡建议进一步细化校友基金中社会捐赠的各项条例,实现供需精准化。陈波提出了高质量音乐会、晚会举办的建议。

  

随后,校友会会长陈泳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副会长、理事成员为校友会做出的努力和奉献,肯定了大家对校庆工作的建议。同时也希望90周年校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实现各项成果充分落地,社会影响持续深化的良好景象。学院党委副书记蔡晓武随后提出校友企业联动学院发展合作共赢共享的理念,他认为,接下来的发展会有目共睹,乘着90周年校庆的良好契机,学院与校友会的发展应是在快车道上实现共赢发展。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讲话,他首先感谢校友会多年来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就,他指出,学院音乐的改扩建工程即将完工,相信,它会成为更好联动校友与母校的一个良好平台和纽带,也体现学院进一步服务校友的务实举措。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大校友扶持与服务力度,为校友提供更多专业的帮助和贴心的服务。

栉风沐雨九十载,继往开来铸辉煌。我们相信,在校友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的发展一定更近一步,更加辉煌。在90周年校庆之时,让我们相聚温大,共襄盛典,共创嘉业,共迎未来。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