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动态 > 党团动态 > 正文
党团动态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7月份政治理论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7月06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浙江省党的十五大会议精神,7月4日音乐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线上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主要学习浙江省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向大会做的《忠实践行“八八战略”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在高质量发展中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报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会,学习会由支部书记张凯老师领学。

 

首先,张凯老师从报告中指出的“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以‘两个维护’政治自觉全面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生动实践”、“今后五年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进行了领学,带领支部党员同志学习新理论、体味新精神。

 

其次,张凯老师又以《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特征》为题,从共同富裕以社会生产力的极大解放为前提”、“共同富裕以坚持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基础”、“共同富裕以一个由量变到质变的发展过程为根本遵循”、“共同富裕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价值追求”四个部分,阐明了实现共同富裕的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是不可分割的


最后,学习会结束之后,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毕业生党员陆宇翀同志说:“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认真学习了大会报告精神。通过会议,意识到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广大人民群众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伟大旗帜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红船精神、浙江精神,党的精神是长期摸索出来的,我们应该牢记会议中的重要讲话,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文化知识,学习党的知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心里有党,眼里有光!”党员周籽含同志说:“本次会议主要学习了两个主题,省十五大和共同富裕。一是省十五大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的非凡成就,描绘了未来五年的宏伟蓝图和奋斗目标。‘两个先行’催人奋进,‘八个高地’鼓舞人心,作为浙江人,我为生活在浙江感到无比自豪。二是实现共同富裕,需要社会各个阶层的共同努力,需要坚实的制度保障,也需要配套的政策实施,更需要科学的体系建设。但坚信在我党的正确领导下,一定能够实现共同富裕这个宏伟目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