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18年音乐舞蹈类人才专场招聘会成功举办
文章来源: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5月2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5月23日下午13:30,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18年音乐舞蹈类人才专场招聘会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一楼大厅举行。彩虹艺校、浙江棒棒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多乐米音乐学校 、温州鹿城区小猫咪琴行、温州市超强教育文化艺术小镇等几十家用人单位、校友企业参加了本次的招聘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18届毕业生悉数到场,同时本次招聘会也吸引了很多在校学生前来参加。

   为了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鼓励多渠道多形式就业,本次招聘会在邀请用人单位时,注意单位性质的多层次和用人需求的多样化。在招聘会的现场,咨询人数众多,各单位向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各自单位的工资待遇、工作安排、工作环境、职业发展前景等基本情况。用人单位对此次招聘会特别重视,体现了对优秀人才的渴求。用人需求涵盖了声乐、钢琴、架子鼓、吉他、舞蹈、主持、语言等需求。

   在招聘会上,各个用人单位均与前来招聘的我院学生进行了深层次的沟通与交流,连不少在校学生也给这些用人单位投了简历,希望能以兼职的形式进行一些职业体验,而用人单位也基本表示会进行考虑。通过本次招聘会,低年级同学也对当下用人单位最关注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等有了较为全面的认识。会场里各个用人单位的桌子前站满了填表的学生,应聘学生认真询问用人需求,积极投送个人简历,主动寻求就业机会。招聘会现场气氛活跃,秩序井然。此外,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意安排学生志愿者做好人员疏导和服务工作,确保招聘会顺利进行。

   本次招聘会将近4个小时,不但对低年级的学生进行了一次有效的职场教育,同时也进一步推进了我院2018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进程。

1D825

184EB

拍照:崔明轩

通讯:崔明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