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校党委第七轮巡察音乐学院情况反馈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温州大学党委2020年第七轮巡察工作统一部署,2020年11月9日至2020年12月4日温大党委巡察三组对我院开展了校内巡察。128下午,关于我院巡察情况反馈会召开。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出席会议并讲话,温大党委巡察三组组长胡记芳,副组长戴梅红,巡察专员潘维真、严玲红、周领、童传武、陈天翔,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会议。


 首先,党委巡察组组长胡记芳向音乐学院全体教职工反馈了第七轮党委巡察情况,对我院2017年4月至2020年10月年期间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巡察中发现的问题:学院行政人员未配齐、两个议事规则边界不够清晰、会议材料的规范性有待加强、教师对学院公共事务积极性不高、学院教学设备陈旧、2019年度教代会委召开、院务公开不规范等。最后胡记芳组长给予我院几点意见建议:加强政治建设、切实发挥党委引领者的作用;规范支部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接着邹跃飞院长对巡察组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二、会后,将根据巡察组反馈的意见和提出的要求,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分解内容,逐一落实到位,着力推动学院工作上新台阶。三、聚焦问题,立行立改,全力破解整改难题

随后,党委巡察组、音乐学院双方,在向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反馈意见书上签字背书。


最后,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指出需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整改责任;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整改工作小组;明确整改目标,务求整改实效;严格监督检查,强化成果运用;完善制度,形成促进学院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