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六届音乐舞蹈知识竞赛暨第九届艺术周闭幕式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在艺术周最后一天,我院举行了第九届音乐舞蹈知识竞赛。我们邀请了邓深海、李葳、许天鸣三位老师前来主持并担任评委。赛前组织音院1819级的八个班级的选手有序地抽取听辩题的抽选顺序,正式开始比赛前由各班上台来进行演练调试抢答器。主持人讲述规则,老师打开ppt让选手们了解答题规则的得分方式以及扣分方式。

比赛开始,首先是听辩题,选手们通过脑中丰富的曲库知识来进行辩答,顺利的完成了中外听辩。经过短暂休息后,接下来的抢答环节,是选手们的得分环节。抢答激起了选手们的激情,让他们热血沸腾,更是牵动着台下观众的心,也让台下的观众跃跃欲试。在本次活动中,183班的同学们表现的尤为出色,182班也不相上下,邓深海老师更是为了题目献唱。所有的竞赛题目完成后,大家意犹未尽,都争相让老师继续放映剩下的题目,最后,183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不管是台下的观众还是台上的参赛人员都被这场激情的抢答赛所触动着,台下的183班同学们冲上来拥抱自己的同学来庆祝获得的好成绩。大家都本着我们这次活动的宗旨,扩展视野、丰富知识、团结同学。

在活动的最后,老师和同学们上台合影留恋,音乐学院第九届音乐舞蹈知识竞赛就此圆满落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