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0年12月16日上午,我院在音乐楼311会议室召开了学院会,音乐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了会议,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会议。

会上,朱启鑫书记总结了近期党建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党务工作。会议对《中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落实温州大学党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进行讨论并逐条修订整改措施,最终一致通过了《中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委员会落实温州大学党委巡查组反馈意见整改方案的报告》;会议商议了党员发展、品牌活动等事宜;朱启鑫书记强调了各支部开展党建品牌活动的安排和重要性,他希望由教工党支部引领并组织全院教师党员开展好音乐党课活动,以党课为核心、以音乐为载体,共同探索了“党课+音乐”的模式,努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迈入新台阶。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