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教学委员会会议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5月31,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了教学委员会会议,院教学委员会和院督导组老师们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蔡军副院长主持。

蔡军副院长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国务院印发《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文件精神和学校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工作方案,方案中提出四个评价:改进结果评价、强化过程评价、探索增值评价、健全综合评价。与会人员讨论了学院、各系推进教育评价改革的工作重点和难点,蔡院长部署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蔡院长传达了学校两个专业师范认证反馈会的总体反馈,专家强调根据毕业需求、岗位需求修订培养目标等内容,根据专家反馈意见,学院对命题审批表、考试分析等环节按照师范认证要求严格把关。专业负责人柏互玖教授解读了课程教学大纲的制定要求等。与会人员讨论通过了2021级音乐学(师范)人才培养方案、2021级音乐学专升本(师范)人才培养方案、2021级舞蹈教育人才培养方案,以及2021届毕业设计(论文)推荐校级优秀和2018级实习优秀比例分配等事宜。

最后,蔡军副院长再次强调了学习贯彻落实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也希望各系、各位老师务必认识到师范认证工作筹备工作的重要性,并将规范性落实到每一个教学工作中。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