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工作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68日下午,为落实学校关于响应浙江省教育厅《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的函》,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分管实验室工作副院长蔡军带领实验工作人员一行,先后对学院琴房楼、天瑞音乐厅、电钢琴教室、电脑音乐教室等场地进行安全巡查工作。


(琴房1

(琴房2


(音乐厅1


         巡查过程中,领导们逐一细致查看实验场所的各个房间,对实验室的日常运行表示了充分肯定,对于容易存在安全隐患的角落,也指出要重点关注。

         此次巡查既是为更好地迎接校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工作做准备,也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学院实验室安全工作的质量。全体实验室工作人员表示,将牢记四个意识:红线意识、底线意识、责任意识、防范意识;做到安全网络覆盖到边、安全责任到人、安全落实到位。按照学校实验室“谁使用,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定期开展实验室自查自纠工作,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为庆祝建党百年和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