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611日,音乐学院在音乐楼203室召开教职工理论学习会暨师德专题教育动员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淮、学院院长邹跃飞、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学院副院长蔡军、学院副书记蔡晓武以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根据学校《温州大学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办法(2013年修订)》(温大行政[2013]209号)文件精神,院党委书记朱启鑫请学院办公室主任林海红2020/2021学年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有关事项通知给需参加本轮考核的教师并且向全院教师讲解说明“省事业单位人员工资系统”信息数据填报的操作流程。

学院邀请学校党委副书记杨立淮为全院教师开展《廉洁从教、风清气正——谈高校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话,杨书记以高校师德失范案例中让音乐学院全院教师汲取经验与教训。他强调,2021年是建党一百周年,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一年。学校正锚定“3818”目标战略,作为温大人,应该做到“慎独、慎微、慎初,”防止被“围猎”,防止自我迷失,防止在利益面前迷失了方向。


学院工会主席刘玉亭汇报了2021年学院教职工疗休养工作的事宜。

学院党委书记部署端午假期疫情防控措施。

学院副院长蔡军部署学院教学工作,要求全体教师切实做好期末考试工作

学院院长邹跃飞重申全院教职工需配合学院做好期末教学工作。端午假期,疫情防控不容忽视,全院教师需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健康状态继续加强个人防护意识不放松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