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牢记使命永奋斗——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习活动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1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517日,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在浙江》《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活动。


首先,朱启鑫书记来领学了《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习近平在浙江》是反应习近平总书记成长历程系列采访实录,这段历程,在习近平同志的地方领导实践中具有关键性的意义,我们要牢牢抓住贯穿其始终的主旨主线,深刻领会和把握其核心要义,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重点要用好五把学习“金钥匙”。“习近平同志提出的‘八八战略’非常具有前瞻性”“习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干在实处、走在前列’是习近平总书记个人品格的高度凝练”“习书记大量时间都在基层,和老百姓在一起”“习近平同志既重视战略谋划又强调狠抓落实”(上)(下)。接着,全体成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总则、组织设置、主要职责、党的纪律检查工作、党员队伍建设、干部和人才工作、思想政治工作、对群团组织领导、领导和保障等内容。


最后朱启鑫书记强调学习贵在运用,希望全体党员通知要把学习《习近平在浙江》采访实录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浙江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谱写精彩新篇章!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