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18级实习总结大会顺利召开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623午,音乐学院18级实习总结大会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音乐学院副院长蔡军老师实习指导老师吴春艳李葳、贺捷频李恒子、钟芳芳等老师以及教学科徐国军老师会议由教学科成晓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实习负责人李葳老师对本次18级音乐学(师范)学生实习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话,肯定实习学生们的优异表现,并对学生们的将来寄予了厚望。随后,18音表班级叶豫丹同学作为学生代表进行了实习总结发言;18音教班级叶婧婧同学作为绣山中学实习小组组长,徐双双同学作为温州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实习小组组长,俞婷同学作为温州大学城附属学校实习小组组长,袁晓庆同学作为南浦实验中学实习小组组长,结合了音频、视频和PPT等,分别从实习学校的简介、教师团队、教学活动、班主任日常、个人感悟、工作内容、音乐课堂、实习收获等方面进行了精彩发言,他们不仅为大家展现了此次实习的成果,也是一次深刻全面的实习总结。

最后,蔡军副院长总结讲话。从实习动员会到实习总结会,她看到了同学们在教育管理和教学能力方面的提升,她对同学们本次实习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指出实习实践活动是音乐学院实践教学中一个重要环节,大学三年学习成果的试金石,对学生的教学工作能力和沟通能力的提高有很大帮助,是学生求职、工作的一个良好实训平台18级同学展现出我院学生应有的风采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人生旅途中,继续以实习的高标准、高姿态要求自己,为大四即将开启的毕业设计课程,未来的考研、考编等继续努力奋斗。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