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筚路蓝缕创伟业,初心不忘再出发——音乐学院党委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7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楼203会议室,组织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胸怀千秋伟业,恰是百年芳华。习近平总书记慷慨激昂的讲话,振奋人心,鼓舞士气。“没有中国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就没有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和人民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引发我院党员师生的强烈反响,大家精神振奋、热血沸腾,现场不时爆发阵阵掌声。

收看大会之后,音乐学院音乐学(师范)专业负责人、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柏互玖教授激动说: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是人民的党。今天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天安门广场红旗飘扬,歌声嘹亮,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纪念活动在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亲历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心潮澎湃,倍感振奋。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以浴血奋战的革命精神,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义无反顾的牺牲精神、全心为民的奉献精神,推动了民族的觉醒与奋起,国家的发展与进步。我们实现了第一个百年目标,已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我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下,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目标一定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我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音乐学院全体师生党员一起为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并一致表示:“我们要铭记党,拥护党,紧紧跟随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积极实践,奋发图强,将我们的祖国建设的更加繁荣昌盛,让中华民族的明天更美好。我相信党的未来,中国的未来,一定更美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表示:“学院肩负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致力于培养更多优秀的音乐青年人才,为民族的伟大复兴书写奋进之笔。我们将进一步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