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2020-2021学年期末总结会议暨换届选举大会(内附竞选结果名单)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626日下午两点在温州大学音乐学院201报告厅,我院开展了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本次会议共有六个环节,分别是齐唱团歌,主席团发言,主席团竞选,部长竞选以及团支部指导老师发言和颁奖环节。辅导员曹清清老师以学生会全体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第一个环节齐唱团歌,同学们歌声阵阵袭来,整个会场变得既严肃又庄重。随后由胡馨予、张赛、韩昊宇、霍清旺四位主席团成员发言。首先,主席团的成员们诚挚的表达了对大家过去努力工作的感谢,接着更是真切的向我们讲述了自己在学生会三年以来的工作经历,表达了对学生会的眷恋与不舍,更表示出了对学生会未来工作寄予的期望,鼓励成员们努力学习,不断进取。

接着是主席团竞选,主席团竞选人们陈述了在过去一年当中自己管理部门的工作内容,指出了学生会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自己未来想让学生会越来越好的设想。他们的深情动人发言,使大家深切感受到他们对学生会工作的热爱与严谨,也鼓舞了干事们对未来工作的热情。

第三个部分是部长竞选,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加竞选,表达了自己对部门的工作认识,也表述了自己此次竞选的部门及自身的优势,展现了他们愿为学院付出的决心。可以看出学生会换届大会的召开,有效提高了学生对自身能力的展示,突出勇于面对未来大学生活的挑战的决心。相信他们会在未来会完善自己,成就自己。

接着是团支部指导老师发言,曹清清老师的发言对学生会的主席团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感谢大家对她工作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对各个部门上学期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和表扬。她表示希望未来的工作能够再接再厉,争取得到更好的成绩。

一阵热烈的掌声之后,颁奖仪式开始了,这是对每个学生会成员付出的肯定。随后,一张张温馨的合影给此次学生会换届大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同学们能够跟随着自己坚定的信念,勇于拼搏,奋力前行,使自己的青春更加绚丽!


竞选结果:


(主席团)

团委副书记:张小戈

执行主席:梁恭宁

执行主席:焦艺峰

执行主席:肖宇航


(团委员)

办公室主任:朱椰娜
办公室副主任:陈睿洋 


文艺部部长:华一凯
文艺部副部长:胡纤慧


宣传部部长:周凤岐
宣传部副部长:刘璐茜


体育部部长:邹一帆
体育部副部长兼剧务团团长:镇雨婷


学术科技部部长:李怡然

学术科技部副部长:任俊颖


素拓实践部部长:黄佳奕

素拓实践部副部长:李琳璐


组织青协部部长:张树元


心理励志与资助部部长:黄钰婷


新闻媒体部部长:刘艺琳

新闻媒体部副部长:黄兰晶

新闻媒体部副部长:张红丽

拍照:张宇哲

通讯:镇雨婷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