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初心不改使命在肩——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7月0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7月2日,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在音乐学院203会议室,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议伊始,朱启鑫书记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迅速营造浓厚氛围、掀起学习热潮。学院党委中心理论组成员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会上,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作交流发言。音乐学院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潇潇,难抑心中激动之情,她说这是一次生动的学习过程、一次精神洗礼、一次心灵震撼。何其有幸,生于华夏,生于盛世,见证百年。感恩前辈奋斗奉献,珍惜当前美好生活,脚踏实地努力奋斗。祝福中国共产党永葆青春!祝愿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音乐学院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柏互玖表示,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亲历这伟大的历史时刻,心潮澎湃,倍感振奋。他坚信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在广大人民的共同努力下,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一定会实现。他将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坚定的信念、更饱满的热情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为国家建设和发展培养优秀人才。

音乐学院学生科副科长胡震鹏: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广场发表重要讲话,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百年征程中,从十几人的南湖红船起步,如今已经是有着9500万党员的恢宏巨轮,经历重重磨难,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获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的历史功绩,完成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改革开放的伟大发展,新时代的伟大飞跃,带领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跨越。国际歌响起,天安门广场上爆发出历史最强音: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的中国人民万岁!

朱书记带领与会人员重温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同约2万名观众一起观看的文艺演出《伟大征程》,解读了四个篇章“浴火前行”“风雨无阻”“激流勇进”“锦绣前程的重要意义。最后,朱启鑫书记如是说,作为温州大学的教师,我们要坚守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锐意改革、不懈奋斗,为温州大学的高质量发展,为高等教育强国战略的奋力推进,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我们每一个人的全部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希望各支部通过音乐党课等多种形式,用好宣传阵地和载体,推动学习入脑入心,实现全覆盖,使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投入到音乐教育的各项工作中。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