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领导慰问备战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活动师生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4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年11月3日,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党委副书记蔡晓武到音乐楼201排练厅,看望慰问正在备战2021年浙江省大学生艺术节声乐现场展演的19音教1班师生。

朱启鑫书记观看了同学们的表演,并作了动员讲话。他首先对陈露雯老师及班级里所有同学以辛勤付出表示出衷心的感谢和亲切的慰问,朱书记指出音乐学院这么多年的历史这是第一次以班级为单位参加省大艺展的现场展演,并希望所有参赛的同学们克服困难,认真排练,满怀豪情,力争为学院、为学校争得更大的荣誉。

临行前,朱启鑫书记叮嘱同学们无论是排练、参赛和路途中要重视人身、财产、防疫安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不要受伤,劳逸结合,注意休息。

据悉,为参加本次省大艺展,19音教1班在班主任陈露雯老师的带领下从2021年间进行了长达近一年的辛苦排练和备赛,成功将《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唱支山歌给党听》两首合唱作品送入了浙江省大艺展的现场展演。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