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校运会上音乐学院展风采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鲜花盛放、热闹非凡,1000多名师生于2021年11月18日齐聚运动场,隆重举行了温州大学第四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开幕式。虽然雨淅淅沥沥的下着,但我们的心却始终炽热。

  开幕式的第一个环节是文体表演,一个个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全场一阵阵的掌声和欢呼声。各个专业团队表演的节目内容既突显现代时尚气息,又富有传统古典色彩。在校长讲话中,他表示衷心感谢出席开幕式活动的领导嘉宾,感谢一直支持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感谢为筹办此次开幕式付出劳动的全体师生,同时他还强调了举办运动会对于全校师生的重要意义以及努力办好运动会的决心。至此本次运动会开幕式结束,万众期待的比赛正式拉开序幕。健儿们挥洒激情与汗水的征途就此启程,成功谁属,天入幕,日如初,运动场内生龙活虎,赛场如战场,彩旗列列迎红日,呐喊声声震雷霆。

  值得骄傲的是,比赛第一日,潘奕戈老师为音乐学院拿下了第一金,取得了教工乙组60米决赛第一名,赵钰莹同学夺得了学生女子乙组800米决赛第二名,教工组真人CS取得决赛第五名的好成绩。

  比赛第二日,“战争”依旧一触即发,首先是女子跳远决赛,郭子怡,李秀茹,罗杨她们竭尽全力,跳出了她们的最好成绩,虽然场地湿滑,但是她们仍然坚持。接着在刘玉亭老师和邹跃飞院长参加的男子投篮决赛中,他们飒爽的英姿,仿佛回到了他们青春年少的时期。在100米的赛场上, 陈露雯老师脚踩着赤红的跑道,她挥洒着汗水,成功拿下了决赛第三名。冲吧!音院的健儿,时代的强音正在你们脚下踏响。放飞你们的心,释放你们的活力!接下来是教工组搭桥过河环节,潘奕戈老师,王志毅老师,张敏老师,杨欣老师一起齐心协力,展现出了团结合作的精神,非常完美的完成了搭桥过河比赛。最后,在女子四百米决赛中,21舞教赵钰莹同学荣获小组第一名,为我院争光!

  当运动员们跳跃的瞬间,那空中的弧线仿佛由音符连接成的优美乐章,在青春中留下不可磨灭的美妙乐句,手上的沉重铅球,眼中的坚毅神情,拼尽全力推出铅球的那一刹那,铅球凝聚了希望,铅球在空中飞行,希望在空中发光!音乐工会的老师们在男子毛毛虫竞速决赛中拼尽全力,虽然过程有些坎坷,但是他们坚持了下来,用最快的速度跑出了好成绩。还有教工组男子10*80米决赛,音乐工会的老师们毫不逊色,跑出了年轻人的风采。蔡晓武书记同样在女子立定跳远的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岁月仿佛从未在他们身上留下痕迹,他们奔跑着,跳跃着,接力比赛上他们奔跑的身影,同学们看台上激动的呐喊,将我音院拼搏努力团结的精神凝聚。我们在意的不是输赢,拼搏努力是我们的主旋律。

  下午的闭幕式上,赵敏校长发表了讲话,赞扬我校学子在运动场上奋勇拼搏的精神,宣布了运动会的结束。闭幕式在我校全体学子齐声合唱我校校歌中完美落幕,体育精神则随着歌声永远飘扬。在本次运动会上,我们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和优秀组织奖两项荣誉,可喜可贺!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