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211228日上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在音乐楼203会议室举行。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朱启鑫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党委书记朱启鑫领学中办国办联合下发的《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意见》、“两法一条例”(即《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意见》指出,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是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提高社会文明程度的必然要求,是适应社会主要矛盾变化、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迫切需要,是加快建设网络强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任务。《意见》包括总体要求等八个部分。“两法一条例”指的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实施条例》。两法一条例既明确了监察监督的范围、权限、程序、标准,是监察机关调查职务违法犯罪的责任清单,也明确了党员干部、公职人员履行职责的底线要求,是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的负面清单。与会人员认真听、仔细记。

学习后,学院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研讨交流,一致认为构建清朗网络空间,让互联网成为真实便捷的知识库、温暖可靠的朋友圈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每位党员都必须履职尽责,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最后,学院书记朱启鑫强调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到加强网络文明建设的重要意义,各负其责、全员积极参与网络文明建设中来,并要履行职责守住底线。他希望全体委员能够将理论学习集中学和自学紧密结合,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理论水平。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