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08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和学校《关于做好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202216日上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在音乐楼2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会。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全体委员、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潇潇、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柏互玖、本研党支部书记、副书记以及各支部支委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主持。

会上,本科党支部副书记金可怡从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行情况及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四方面进行了汇报;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李想从党员发展与支部日常管理,学党史、守初心,加强党员思想建设,稳抓建设强服务,总结与展望等四个部分进行了汇报;教工第一支部书记张潇潇着重从加强政治历练,拧紧思想“总开关”;抓实组织建设,争当党建“排头兵”;探索特色品牌,打造支部“金名片”;找不足抓落实,筑牢作风“防护提”等方面进行了述职;教工第二支部书记柏互玖重点从认真履责,强化党建工作,坚持学习,扎实开展“学党史”主题教育,争优创先,发挥党员老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勇于批评,重视解决问题等主要成绩与作法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述职。四个支部对照考核要求,对本支部年度工作进行总结自查,报告各自在抓党建工作中做的工作、起的作用,集中阐述带头履行党建工作责任情况、抓党建工作总体情况、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下一步抓好党建工作的打算等内容。并对2022年党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明确了下一步支部的建设方向。

最后,朱启鑫书记肯定了我院党支部建设的成果,总结了党支部组织生活需要更加规范,党建品牌不够突出,需要发挥党员的更大作用等。朱书记指出,各支部首先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包括理论动态和学习强国的学习;其次,规范组织生活,包括规范制度建设、规范党员发展,创新党日活动,党支部的标准化建设;第三,服务师生服务自身发展;第四,加强党建品牌建设。他希望我院全体党员更有站位、更有水平、更有特色、更大作为,穿过烈火,抵达梦想!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