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凝聚校友力量,筑梦学子成长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一行走访音乐学院校友企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3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九十周年校庆在即,为凝聚校友力量,促进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进一步加强我院与校友企业的教、学、研、演合作与交流,同时拓展我校学子教学实践平台,拓展就业实习渠道。9月21日上午,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在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一行的陪同下赴音乐学院校友企业温州天之音好童星艺术学校、彩虹堂艺术学校走访。

(图1:吴金法、邹跃飞、朱启鑫一行参观温州彩虹堂艺术学校)


(图2:吴金法、邹跃飞、朱启鑫一行与天之音好童星艺校教师合影)

校党委副书记吴金法一行在两所艺术学校校长的陪同下参观了两所艺校的建设与发展情况,深入了解艺校团队建设及品牌活动开展情况。随后的座谈会与签约仪式上,双方代表就音乐学院与校友企业的相关情况做简要交流汇报,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与彩虹堂艺校黄雪娇校长、天之音好童星艺校陈红红校长现场签订双方“就业实习”基地协议与“劳动教育”基地协议,院长邹跃飞为两所艺校进行授牌。

(图3:温州大学党委副书记吴金法讲话)

吴金法表示,艺术教育是美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校企合作共建有利于加强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吴金法强调:此次在两所优秀校友企业搭建学生就业实习、劳动教育实践基地,一方面是通过整合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师资力量,为校友企业提供优质服务;另一方面是通过在优秀校友企业建立实践基地,为学生提高自身能力、拓展实习机会和展示自我提供广阔舞台,以全力打造出“校友企业反哺母校——母校是校友企业坚实后盾”的良好局面。

据悉,温州大学音乐学院此次校地共建“就业实习与劳动教育”基地,是学院“访企拓岗”助力在校生实践与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在温大建校九十周年之际,联动校友企业助力学校发展的一次重要举措,是实现母校与校友双赢发展,建立命运共同体的一次“双向奔赴”。目前,学院已先后与温州市工人文化宫、瓯海区公立艺术学校、温州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单位签署协议。

(图4: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与彩虹堂艺校总校长黄雪娇签约协议)

 

(图5: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为彩虹堂艺校授牌)

 

(图6: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与天之音好童星艺校校长陈红红签约协议)


(图7:温州大学音乐学院院长邹跃飞为温州天之音好童星艺校授牌)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