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艺路疯狂,斗志昂扬,青春无限,为梦翱翔”——第45届校运动会上音乐学院风采展示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阳光明媚,青春正好,激情澎湃,热血燃烧,绿茵场上红旗飘扬。2022年11月17日,温州大学第45届校运会在温州大学南校区操场上隆重举行。

运动会开幕式的第一个项目是各学院的文体表演。我们音乐学院统一白色Polo衫着装,蓝色的字印着我们音乐学院的院训“德行至善,乐音至美”。我们音乐学院的文体表演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是来自音乐班的同学们演唱由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原创的歌曲《年轻》,另一部分是来自舞蹈班的同学们带来精彩绝伦的技巧组合展示!音乐学院学子们的表演不仅获得了观众席上老师和同学的掌声,而且展示了音乐学院的学子们的独特风采!随后赵敏校长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出席开幕式活动的领导嘉宾,感谢为此次运动会举办做出付出的所有人。至此,运动会开幕式正式结束,万众期待的运动会正式拉开序幕。

踏上跑道,是一种选择。离开起点,是一种勇气。广阔的绿茵场,是为运动健儿们搭建的舞台。用速度与激情去奔跑,年轻的我们自信飞扬。

为期两天的比赛日程中,每一场比赛都让人感到热血沸腾,同学们老师们充分展现了拼搏、进取精神。同时,值得骄傲的是,在此次比赛中,音乐学院的运动员们取得了佳绩!

教工组:林海红老师教工铅球第六名,潘奕戈老师60米决赛第三名,蔡晓武老师教工立定跳远第四名,刘玉亭老师教工篮球投准第一名,钟锦川老师手榴弹投准第一名,周云杰老师立定跳远第一名。

学生组:赵钰莹女子800米第一名、女子400米第二名,梁学茹女子100米栏第五名。

奔跑!跳跃!投掷!冲刺!运动员们像初生的太阳,朝气蓬勃在运动会上勾勒出一幅幅青春热血的画面,呈现出一场场力与美的视觉盛宴。百米跑道上,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砰!”随着发令枪响,飞快地从起跑线上直冲出去。100米、400米和800米的运动参赛员们,拼尽全力,拼出了属于自己的色彩!在跳远场地上的运动员们,在这一刻,沙坑是你们的舞台,跳跃是你们的飞翔,同学们是你们的观众,为你们鼓掌,为你们欢呼!


11月18号下午闭幕式上,赵敏校长发表讲话,赞扬我校学子在运动场上敢于拼搏的精神,宣布了温州大学第45届运动会完美结束!在本次运动会上,我们学院获得女子团体第八名和优秀通讯集体奖两项荣誉,可喜可贺!

梦在前方,路在脚下,未来可期 ,奋斗以成,高扬奋斗之帆,焕发昂扬斗志。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向着终点大步冲刺,迎接我们的将是闪耀的荣光。为我们这次在运动会上参赛的每一位运动员们喝彩吧!

图文: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宣传部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