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赛事】“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温州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钢琴比赛颁奖典礼暨获奖选手音乐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11月21日下午两点,“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温州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钢琴比赛颁奖典礼暨获奖选手音乐会在南校音乐厅举行。珠江钢琴集团公司代表、温州艺家琴行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辛革先生,以及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党委书记朱启鑫老师为本次大赛致辞,为这次获奖选手表示祝贺,并激励音乐学院的同学们成为音乐艺术发展的栋梁之才。

接着,主持人公布获奖名单,获奖选手一一上台领奖,并与老师合影留念。

颁奖环节结束,颁奖音乐会开始。各获奖组代表选手上台展示自己的获奖作品,带给在场观众绝美的视听盛宴。琴声再次响起,亦扬亦挫,深沉,婉转而不失激昂。

至此,“珠江恺撒堡奖学金”温州大学第十二届大学生钢琴比赛到此结束。相聚大罗山下瓯江之畔,人才汇聚一堂,权威评委坐镇“珠江恺撒堡奖学金”大赛,每一次大赛都展现出温大人的风采。相信所有的选手会在激烈的角逐中找到自信,坚定热爱,演绎出艺术殿堂里的人生华章!

 

获奖选手名单如下:

业余组:

一等奖:王一冉

二等奖:蔡伊睿

三等奖:陈小燕、林紫露

教师教育学院组:

一等奖:赵瑶璐

二等奖:徐一炜、姚瑶

三等奖:王羽熹、刘蕙宁、郑诗篇

重奏组:

一等奖:陈小燕/林紫露

二等奖:王鸯鸯/黄思思、刘宇峰/王烁/应佳密/张树元

三等奖:黄胜/黄思思、张伊凡/潘艺源/吴柯菲/张婉情、吴欣怡/赵一颖

自弹自唱组:

一等奖:李新妹

二等奖:李恩慧、刘艺琳

三等奖:万子华、华一凯、徐海涛

专业外国作品组:

一等奖:王烁

二等奖:王成锐、陶晨薇、谢多加

三等奖:章若妍、陈文鹏、程依梵、应佳密、楼恒亮

优秀奖:周真桢 、吴欣怡、吴元邦、张婉情

专业中国作品组:

一等奖:王烁

二等奖:王鸯鸯、章若妍

三等奖:黄胜、陶晨薇、陈文鹏

新作品最佳演奏奖:王鸯鸯

九峰山最佳演奏奖:章若妍


通讯:时尚

拍照:钟鼎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