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8届毕业设计技能(多能一专)过关考核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5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4月25号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分别在北校外语楼、音乐楼、天瑞音乐厅开展2018届毕业设计技能(多能一专)过关考核。本次参加考核的有14级全体学生,考试内容是舞蹈专业考、论文主项考、器乐主项过关考、自弹自唱主项过关考、钢琴过关考、钢琴主项考、声乐主项考、声乐过关考。

      首先,钢琴主项考的《晓风之舞》全曲短小精悍,充满动力,饱含着热情的节奏表达了作者对祖国和平前途的憧憬和向往。其次自弹自唱主项过关考的《小白船》,安静柔美,让人不禁想起宁静的夜空与那安谧的明月,朗朗月光下飘荡的不仅是优美的童谣,还有孩童那美好的想象和对美好生活的无限向往。随后,声乐主项考也如火如荼进行,一首《茉莉花》优美动人,仿佛有一朵洁白轻柔的茉莉花随着那悠然的歌声悄然绽放,委婉细腻的曲声飘扬,教人忍不住随歌声梦回那鲜花绽放、烟雨温柔的江南美景中。更有器乐主项过关考的《秦土情》凄楚忧愤,通过苦音这一特殊的秦腔音乐特性音,淋漓尽致地表达了身在异乡时对家乡刻骨的眷恋与思念。除此之外,论文主项考与舞蹈专业考的同学们表现也可圈可点。

      本次2018届毕业技能(多能一专)过关考核,不仅检验了学生在大学四年所学的专业技能,也对学生自己四年大学生活做了很好的总结。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