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篮球赛小组赛第二场大获全胜
文章来源:团委学生会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22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4月19日上午9:40,温州大学音乐学院第二场篮球赛在南校举行,本次的对手是温州大学生环学院。

   随着裁判明亮的哨音一响,两院的队员奋力拼搏。第一节,两队不相上下,你追我赶,在连续几个失误之后,我院暂停了比赛,在短暂的分析之后,我院的选手即刻稳住了阵脚,开始了漂亮的反打,最终第一节比赛以5:8暂时落后于生环学院。第二节初,音乐学院篮球队稍稍落了下风,在微微担心之际,我院七号队员用力一跳,一个三分完美落入框中,啦啦队欢呼呐喊,士气大增,马上缩小比分,以17比15的比分,领先于于生环学院。 中场时,音乐学院和生环学院的女生,分别派出代表,在规定时间内进行三步上篮,进一个球一分,不进球不得分。最后所得分数记入总成绩,结果为9:7,我院的女生也是好样的!第三节,24号选手被五犯罚下,我院篮球队要求暂停,下场讨论战术。我院根据战况以及人文学院的队员特点进行分析,巧妙布局,我院选手势不可挡,把比分稳定在了44:39。

   最后一节之际,音乐学院篮球队员们把手叠在一起相互加油鼓劲。啦啦队们满怀期待,翘首以盼。尽管生环队伍屡屡故意犯规,甚至冲撞我方球员,最后队员们完美的合作和精湛的球技终于不负众望,以53:44的好成绩赢得了此次的篮球比赛,获得胜利!最后祝愿我院的篮球队员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获佳绩!。

    

拍照:崔明轩

通讯:崔明轩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