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科学发展观系列报道一】音乐学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09年03月27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3月20日下午,音乐学院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在音乐楼201召开。校巡回检查组第一指导小组周伟国莅临指导,全院教职工党员、学生党员及党外的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副院长苍海平主持了大会。

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小兵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在全党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体部署和温州大学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具体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对扎实有效地搞好学院的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工作进行了动员,并对学院开展此次活动的目标要求、主要原则、解决的关键问题、方法步骤、组织领导五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部署。徐书记强调,要正确处理好学院日常工作和学习活动的关系,做到抓学习、促发展,抓学习,促工作,以学院工作新局面新成就检验学习实践活动的成效。

会上,周伟国代表学校巡回检查组作了重要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为有效地搞好此次学习实践活动做了大量了前期工作,把握了精神,找准了问题。并就如何更好地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几点要求,一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精神,特别是我校党委关于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牢牢把握学习实践的正确方向。二要加强领导,明确任务,把各项学习实践活动落到实处,并从深化理论武装、解决突出问题、完善体制机制、领导干部带头、抓好当前工作方面下功夫。三要坚持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原则;把握好学习实践活动的节奏,早安排,早动员,早部署。

据了解,我院特别邀请了党外的群众代表参与此次学习实践活动的全过程,目的是便于党外人士对我们整个学习实践活动的了解和监督,增加活动的透明度,以期取得更好的学习实践效果。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