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2018年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人员例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9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2018年9月28日在外语楼406开展了温州大学音乐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人员例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以及我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

   首先,由团副黄敏率先发言,发言的主题是团结协作,以及要努力地为大家做出更多的贡献。紧接着,由音乐学院学生会主席周超发言,主要为大家讲述了如何用自己的热情感染身边的人。主席用生动形象的语言向我们阐述了如何不忘初心,始终保持初心,并表达了对大家的期望。

随后,各部长开始有序地进行发言,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相关工作以及计划,对各自部门的干事们也表达了自己的期许。文艺部部长林晓晗表达地很有深意:“各部门之间要相互协作,共同前进,”紧接着,宣传部部长王奕宁和副部长陆妍,为我们清楚地介绍了如何平衡学习和任务之间的时间,以及保持工作的热情,还有对小干事们的期望。接下来,学术科技部部长郭艺卉也谈到了我们既然进入了学生会,就一定要对自己、对大家、对音乐学院负责。随后,是各位小干事轮流发言,大家都十分踊跃积极的发言,表达自己对未来工作的计划和期望,现场气氛也十分地活跃。

最后,由团委书记林海红老师发言,其中表达了对大二三学生会所有成员的由衷的感谢。正如林老师所说:“只要我们有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只要自己想要东西,我们就必须去争取,工作和学习上都要兼优 。我们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明确的定位,树立一个良好的形象,你自己要有足够的能力,你得足够的优秀,以理服人,以德服人。”

   大会临近尾声,相信大家在之后的日子里一定活力满满,倍加自信!本次音乐学院2018—2019第一学期团委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大会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拍照:李思念

                                                   通讯:徐恭茹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