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音乐学院2019届本科毕业设计学生动员会
文章来源:音乐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10月11日   浏览人数:   分享到:

  为了有效落实音乐学院本科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论文选题等相关事宜如期实施。10月10日下午,在音乐楼207,举办了本科毕业设计动员会。15级音乐学师范本科学生、教务科人员等参加了此次大会,大会由教学副院长柏互玖老师主持。

  柏老师首先简要介绍了毕业设计的相关内容及情况,并特别指出毕业设计的重要性。毕业设计不仅关系着每位同学的毕业情况,更是对大学几年所学知识的检验与试练。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给予足够的重视,认真完成毕业设计的全部内容。他希望同学们处理好毕业设计与工作的关系,并希望大家保质保量的完成毕业设计。
  随后,他指出,只有将自己所学的理论知识和时间应用充分结合起来,做好自己的毕业设计,才能更好地走向社会,面对市场。接着,柏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毕业设计的流程,开题报告,论文综述及音乐会心得的规则及时间等。并希望同学们按照要求严格完成毕业设计,同指导老师做好沟通和联系,为中期检查和评阅认真做好准备。


关注我们

信息公开 | 浙江省教育厅 | 院领导信箱 | 老网站
Copyright © 2007-2018 温州大学音乐学院 地点:温州市高教园区温州大学北校区音乐楼 技术支持:捷点科技